我就是个屑

就是我而已

你成功注意到了一只废物

元旦快乐🎈🎉


你们好,今天我要说个悲伤的故事。


我第一次给喜欢的男孩子做饭,结果到了之后发现有人半路截胡先送了!

我喜欢的男孩子还说(接下来是他的原话):“你真有趣,追过我的人这么多,你还是第一个给我做饭的”


好家伙,尴尬了,学了三年厨艺想给喜欢的人做饭,结果被一个做番茄干炒黑米的家伙抢先了。


打开盖子打开时候他一定皱眉了吧,一定!这黑糊糊的感觉,我离这么远都能隐约闻到臭味。


不过…….他笑了……..不~~~~~~

我的暗恋生涯就要结束了吗?

好不甘心吖。

我随手把我做的番茄鸡蛋炒饭丢进垃圾桶(虽然知道浪费可耻,但我很悲伤,就丢一次)。


然后我偷偷观察着他们,你问我为什么?还不是因为我看到那个妹子胸大(划掉)可爱。


等等!woc!!!!!

wocccccccccccccccc!!!!!!

男的!有胡子!

woc不是吧?男的胸这么大?


嘿嘿嘿嘿嘿嘿~

我感觉我又有动力了~

集美们,接下来就是个快乐的故事了。


这时,我喜欢的男孩子发现了另一个男生做饭的时候被烫到的手臂(明明一开始就看得出来),坚持送他去了医院检查。我也跟了上去,想看看会发生点什么好事,嘿嘿~(姨母笑


不过他俩倒是挺正经的,啥也没说,啥也没做,给我看的干着急,也不知道该干点什么推一把他俩。(你俩倒是动动吖?腿都抽筋了是不是?)


诶诶诶!手手!手手手!!!

牵在一起了!(大家好,我在现场,是那个医生,我要严重谴责这种在我脸上蹦迪的行为)医生也挺惨的,晚上的还要吃一碗狗粮。


在他们无视医生幽怨的眼神离开后,来到了一处小花园,我也终于能靠近听听他们在说些什么了。


“你家在哪里吖?”


什么居然一上来就是这么主动吗?直接见家长?


“唔,我家在XXX街道XX号”


居然回答了,恋情相悦!


“天还早,陪我一起去玩玩呗?”

“去哪里玩?”


约会!他俩要约会了!


“酒吧”

“我酒量不太行,还是算了吧”


灌醉拐回家!这一定是想要灌醉拐回家!


“怎么了?不给我面子?”

“我…….去….”

“那走吧”


诶嘿嘿,真不错哦。

我倒是跟上去了,但是,没带身份证,不过我就说我跟前面俩男的一起的,好歹是放我进来了。


好家伙,不就是跟门口保安僵持了一会儿吗?这叫酒量不行?3、4瓶都给你喝完了( ・᷄ὢ・᷅ )这是人吗这?


话说我都蹲角落了还有人找我?打扰老娘磕cp的人都给造一块去了。


他还是醉了,被我喜欢的男孩子背回去,但是半路拖不动就近找了家旅店住下。我也在隔壁,店员小姐姐很懂嘛~



不过旅馆安排的醒酒茶,被裘克(我喜欢的男孩子)灌进他的喉咙里,还呛了一下,(我此时躲在阳台偷窥他们)我只能暗骂一句裘克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。

之后的半个小时裘克和他都在洗澡,干了什么我们也都知道,这波就是两个人脸红扑扑的出来了,他身上还盖着浴巾。

我兴奋,恨不得变成浴巾看看发生了什么(实际上就是威廉泡了个热水澡而已)。


就在我以为两位又要发生点什么的时候,他们居然裹起被子、关上了灯、缩成两团,靠在一起看……球赛!还是橄榄球?


我自讨没趣,便回去睡觉了,自然也没有发现威廉看着看着突然吻上了裘克,也没看到他们吻着吻着就上了床。


我参加了他们的婚礼,不得不说威廉的婚纱真的好看,我是他们的伴娘,我的侄子为威廉捧上了戒指,我由衷的祝福他们,放声大笑,谈论着以前的事情。




…………….


但在他的墓碑前,我怎么也笑不出来

评论

热度(10)